君越麟

潛水黨,all林all葉all耀(耀中心)allCN(CN中心)all綱all黑all約不拆不逆禁止撕逼。
拒絕拆逆和國恥cp,請不要談論任何極東等其他cp。
會開始發文,猶豫懶得打字所以文更新速度慢。
晉江,貼吧同步發文,作品名字可能不一樣。
美術生,會摸魚畫畫。

首先占tag致歉,不妥删!

大年初一来群宣!
刚建的一个全职职业选手语c群,进群看公告自改皮,目前人不多,就四个人,还有一堆空皮,先到先得!有事找群主和管理!
兴欣的一帆和包子等着他们的叶修,蓝雨的喻文州和黄少天等着他们的叶修……
没错,这里就是all叶向的群,all叶向不逆不拆不接受其他cp,如若接受不了可以退群,被发现在群里聊到其他cp会被群主管理送飞机票。
群里面可闲聊可开戏,毕竟连群名都这么ooc了因此皮下任你ooc,但皮上还是别ooc哦。
无审核!无审核!!不禁黄豆不禁图,禁水必须的,十分随意,进群要回答一个问题,但十分简单,相信看了这个简介的人能明白。
皮下戴套!戴/或b或)都行,按照自己的习惯,但必须戴套!
随时可以玩一些小游戏,比如说真心话大冒险、匿名猜人等等,谁想到了其他新的游戏欢迎投稿!【什么鬼】
我们热爱开语音聊天【不】,大家随时可以加入我们的语音大队!
总而言之谁来当叶修的话就做好被一堆职业选手追着跑的觉悟吧!23333

群号:715743865   荣耀日常ooc群聊
@嘲风

评论(2)

热度(4)